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锦赛中国男篮锁定八强 神勇发威大胜约旦33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9月21日15:06

  晚报特派记者 唐舸 武汉报道

  在昨晚以93比60拿下第五个对手之后,中国男篮以五战全胜的战绩锁定了八强席位,邓华德之前所言的真正较量也就在眼前。

  约旦队主帅赛前曾认为他们 “会给中国队带来冲击”,但昨晚在易建联的16分12个篮板以及王治郅10分5个篮板2次抢断之下,约旦队的抵抗非常微弱,中国男篮在三节过后就确立了巨大优势,毫无悬念地拿下对手。

  和前面的比赛一样,中国队的替补阵容表现得并不太好,最终的完场比分并不能反映出中国队在比赛中的艰辛,尤其是上半场,他们居然仅仅40:34领 先6分。下半场开场后,邓华德遣上全部主力,比分才一下子拉开,比赛失去悬念。

  “上半场我们打得有些紧,当然对手逐渐加强攻击,我们需要注意,比如小组赛第一场,对手加强了空切,后面更需要注意对于局面的稳定性和判断。 ”易建联点评说,“下一场日本队的速度很快,我们要格外重视。 ”

  孙悦在本场比赛中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4分,其中包括两个三分球。孙悦持续出色的状态也让邓华德赛后很是满意,他表示孙悦正处于其职业生涯的最佳时期,“今后的三四年,你们可以看到一个最好的孙悦。 ”在王仕鹏伤退的情况下,孙悦的成熟,尤其是他在进攻上的日趋稳定无疑将成为中国男篮冲击冠军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