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郅联爆发男篮33分狂胜约旦 亚锦赛今晚迎战日本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9月21日15:15

  中国男篮战车昨天继续在武汉亚锦赛上勇往直前,尽管对手是上届季军约旦队,而且其队中有多名球员效力过CBA球队,非常熟悉中国球员的打法,但是中国队还是以93比60大比分击败对手,取得5连胜。

  约旦的归化球员怀特是上届亚锦赛的得分王,阿巴斯兄弟、道格拉斯、奥哈斯都曾效力于CBA球队。不过他们的机会仅出现在第二节,当时利用中国队失误增多,他们将首节10分的差距缩小到半场结束时的6分。

  但是第三节开始阶段,中国队的内线双雄易建联和王治郅不再给约旦队机会,两人分别砍下4分,拼命三郎易立随即又连续命中5分,极短的时间内中国队就用。领先20多分的现实打击了约旦队员的赶超信心。

  第四节中国队乘胜追击,将分差拉大到30分,彻底锁定了大胜的局面。

  全场比赛阿联贡献了16分12个篮板,老将王治郅有10分5个篮板2次助攻2个抢断入账,此外孙悦和易立也分别拿下14分。约旦队曾效力北京金隅的阿巴斯投中3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怀特则表现平平,仅得到11分。

  当日E组的韩国队82比61轻取中华台北队,伊朗队76比45大胜黎巴嫩队,这两支强队今天下午3点半将交手,争夺该组头名,中国队则在当晚8时对阵日本队。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