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短道队教练班子改组完成 王濛独自训练状态不错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21日15:22

  近日,一度处于风波和舆论中心的短道队已经悄然完成了整改工作。昨天,冬季中心主任赵英刚介绍,王濛虽然离开了国家队,但依然和队内保持着密切联系。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短道队已经进入了非常稳定的训练状态中。”谈及短道队近况时,赵英刚表示,“此前由于训练受到影响,教练班子也进行了调整。马延君离开队伍之后,一直没有回来。上届冬奥会李琰的助手兼搭档徐英楠来到了队伍中,他也是国家青年短道速滑集训队主教练。另一位到位的助理教练是冯凯。这也将是未来一段时间,相对稳定的教练组组成。”

  同时,赵英刚还介绍,李琰领导的教练组已经及时调整了训练计划。“现在的训练量非常大,每天早上不到8点就开始准备。上午的训练到12点半,下午从3点一直到6点多,大家精神状态都很好。新赛季的短道速滑世界杯赛共分为6站,首站比赛将于10月21日至23日在美国的盐湖城举行,大家都希望在世界杯之前能有一个比较不错的状态。”

  由于今年是全运会年,赵英刚介绍,全运会之后短道队的教练、队员组成也许会有小幅度调整。“要根据全运会和奥运会整体计划再做进一步部署。”至于已经离开队伍的马延君,赵英刚表示,“他目前还没有工作安排,过一段时间中心会再做考虑。”

  另外,对于大家非常关注的王濛,赵英刚表示在她被开除出国家队后,中心一方面与地方积极联系、沟通,做好相关教导工作,地方也有专门的安排,“中心就是以配合为主。”另外,短道队也会定期和王濛联系。“不仅有一些材料、文件等内容需要沟通,大家也非常关心她的近况。目前有反馈说,她出去之后,训练和生活状态都不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