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足球学校明年开学 人数和面积都是全球最大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21日15:24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据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设计师、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总设计师洪卫昨天透露,根据《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首期设计任务书》,学校将于明年9月1日正式开学。

  他表示,目前人数最多的足校是有3500人规模的墨西哥普米塔斯足球学校。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是“全球最大的足校”,首期招收学生3150人,3期以后将达万人;占地面积也是全球最大的,首期有1880亩、76个球场。著名的拉玛西亚青训营有9个球场,皇家马德里青训营有10个,阿贾克斯青训营有11个,墨西哥普米塔斯足球学校有12个。

  他透露,设计任务书有两个高标准,一是基础教育高标准,二个足球专业培养高标准。基础教育按省一级学校标准办学,包括小学中学教学楼、实验大楼、体育馆、图书馆、大礼堂等均按省一级标准设计,还设有学生之家,学生可以参加各种娱乐活动。足球专业培养则按世界顶级标准配置设施,并由皇马俱乐部派遣教练全权负责。他最后表示,球迷可通过恒大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了解《任务书》,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

  谷正中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