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绿城说软话国安得小心 获亚冠入场券寄望足协杯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9月21日15:27

  本报讯(记者 杨阳)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赛前的杭州绿城打起了太极,诸多方面均画上了问号,国安可得小心了。

  联赛前三希望渺茫,绿城将亚冠入场券寄希望于在足协杯中夺冠。为此他们不但提前一场就雪藏了国安克星拉米雷斯,赛前进行了封闭的训练,而且吴金贵还处处主动示弱。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国安这一仗绝对轻松不了。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帕切科和绿城主帅吴金贵都一反常态地极为低调,可相比于老帕的实话实说,吴金贵的主动示弱更加令人起疑。

  “国安是足协杯上最强的球队,实力要强于我们,我们不是国安的克星,国安的整体配合和内外援实力都要强于我们”,吴金贵话里话外唯一的意思就是把绿城放在了弱势的一方,而他究竟为何要如此,恐怕要到了真正比赛的时候才会得知。

  赛前的踩场,国安和绿城两队都对于明日比赛的阵容保持着神秘,可相比于国安进行的点球训练,绿城的全程封闭更加令人难以捉摸。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