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鲁俊筹备中超联赛颁奖典礼 于洪臣:下课是谣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21日15:34

  本报讯 今天是鲁俊作为中超公司总经理试用期的最后一天。昨天下午公司董事长于洪臣明确表示,“鲁俊下课”是谣言。而昨天记者看到,鲁俊正积极筹备11月初青岛职业足球高端论坛及11月25日青岛举行的中超联赛颁奖典礼。目前,著名歌星孙楠和主持人张斌、栗坤已在典礼受邀名单之列。

  3月21日,鲁俊正式取代郎效农成为中超公司第4任总经理。然而由于被传在竞聘中被“内定”,鲁俊自上任伊始就被外界怀疑的声音所包围。

  不过,昨天鲁俊仍在其总经理办公室忙于公务。“一切都正常。我也懒得理会传闻。我昨天去上海跟耐克谈下赛季装备的事儿,因为俱乐部有事委托我跟耐克沟通。现在我又忙着青岛职业足球高峰论坛的事情。”鲁俊虽嗓音沙哑,仍极力证明自己“相安无事”。在他楼下办公的于洪臣昨天也明确表示,“说鲁俊现在下课?这绝对是谣言。试用期的确有,现在联赛正忙,我们需要日后通过董事会来确定鲁俊是不是继续干下去。但最近他肯定要坚持在这个岗位上工作。”

  鲁俊也自嘲道,“哪儿有下课的老总还在这里敲工作计划?”据他透露,本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初定于11月25日在青岛老城的码头上举行。虽然具体节目安排仍在商榷中,但受邀嘉宾名单已经写下了孙楠、张斌、栗坤这些名字。另据了解,原计划与颁奖典礼同期在青岛举行的职业足球高端论坛被单独安排在11月初,也就是本赛季中超联赛刚结束后。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