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锦赛-阿联酋14分落败 约旦复赛首胜晋级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9月21日15:35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1年亚锦赛继续复赛阶段角逐。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的F组第3轮争夺中,约旦男篮以94-80战胜阿联酋男篮,取得复赛首胜的同时本届亚锦赛的总战绩变为3胜3负。此役之后,约旦队晋级8强,而阿联酋队F组排名垫底只能参加第9-12名排位赛。

  整体实力占优的约旦队在首节表现不错,单节球队得到40分的高分并净胜阿联酋队20分。次节两队的进攻效率都不高,阿联酋队单节净胜1分;上半场结束约旦队以57-38领先阿联酋队。第三节约旦队继续掌控主动,球队带着3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成为垃圾时间,阿联酋队没有任何机会,约旦队笑到最后。约旦队的道格拉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9助攻并抢下4篮板2抢断,拉希姆-怀特有16分4抢断3助攻1篮板入帐,扎格哈布贡献13分9篮板3盖帽2助攻2抢断,小阿巴斯砍下13分6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大阿巴斯拿下10分4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阿联酋队的阿赫迈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并抢下5篮板4助攻3抢断,萨勒姆有23分4助攻2篮板2抢断入帐。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