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欧文两球曼联大胜利兹联 称还能为曼联贡献更多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21日15:24

     新华社伦敦9月20日体育专电 在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较量中,欧文攻进两球,帮助曼联队以3:0轻取利兹联队,晋级16强。赛后欧文表示,他坚信自己能为曼联贡献更多力量。

    这名前利物浦队和皇家马德里队的前锋曾经以绝对主力的身份彰显着自己的价值,但是长久以来,欧文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扮演的却是衬托明星的小配角。本场比赛,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结果他没有浪费机会,用精彩的表现证明了自己。

    这名31岁的老球员坦言希望能更多地打上比赛,但是他也深知,曼联有很多顶级球员,充满着激烈的竞争,他只希望当机会来临时能够贡献力量。

    “压力无处不在,机会也不是总在那里。如果你发挥不好,可能你会有好几个月不能上场。你需要证明自己,同时也向其他人证明,你依旧可以踢好球,”欧文说。

    在与利兹联的比赛中,主教练弗格森对球队进行了大规模轮换,与上周末在英超联赛击败切尔西队相比,曼联此役的首发阵容完全不同。欧文也借此机会获得首发。相比在场上的其他曼联球员,欧文绝对算是一名老将了。

    “我31岁了,还有几年职业生涯。我一直在努力为年轻人树立一个榜样,并且希望在需要时能起到作用,”欧文说。

    主教练弗格森也对欧文赞赏有加,他说:“欧文的进球率难以置信,我们拥有鲁尼、埃尔南德斯、贝尔巴托夫等等射手,非常不幸欧文没有得到他应得的上场机会,但他仍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完)2011/09/21 15: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