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哈达迪坚信伊朗三连冠 称巴赫拉米伤势下场能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3G门户(北京) 梁艳妮
2011年09月21日18:56
组图:伊朗胜韩国 两队损大将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3G门户(北京)9月21日讯 (记者 梁艳妮)亚锦赛复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而伊朗男篮和韩国男篮之间的较量无疑是今天比赛的重头戏。在与韩国中锋河升镇的对抗中,哈达迪明显处在上风,本场比赛他砍下17分11篮板,帮助伊朗队以79比62战胜韩国队,以小组头名的成绩晋级8强。

  赛前双方球队就把这场比赛称为亚锦赛的“真正硬仗”,不出所料比赛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韩国队主力内线吴世根在昨天对阵中华台北的比赛中受伤,但主教练许载依然把他排在了首发名单中。但是有伤在身的吴世根在内线无法阻挡哈达迪的进攻,韩国队只能将河升镇一直放在场上对抗哈达迪。河升镇这一战出场23分钟,二分球6投3中得到6分外加1个篮板,这样的数据对于伊朗队来说毫无威胁。唯一让伊朗头痛的是小前锋巴赫拉米的意外受伤。

  在比赛间隙,哈达迪走到巴赫拉米的身旁慰问他的伤情。哈达迪还摸了摸巴赫拉米的头以示安慰,场面十分友爱。对于巴赫拉米的伤势,哈达迪并不担心:“不用担心巴赫拉米的伤势,下一场比赛他就会好起来了。我们还会在这次亚锦赛夺冠,夺得3连冠。”

  今天哈达迪的母亲、妹妹和朋友都来到现场观看比赛,这给哈达迪很大的鼓舞。“他们来现场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哈达迪说。

  赛后中国记者的问题还是围绕着“中国队和伊朗队的比较”,这让哈达迪有些不耐烦了。“不要再说中国队了,中国队对于我们来说还相当遥远,对于我们来说比赛要一场一场打,我们现在只会专注我们下一个对手。” 哈达迪最后甚至对记者说起了“反话”,“总决赛可能是日本、可能是中国还可能是韩国,但不是伊朗!”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