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战术任意球吕征首开纪录 鲁能主场1-0领先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1日19:48

  北京时间9月21日,足协杯8强的比赛再次拉开战幕,近期来河南建业联赛中二连胜,狂捞六分基本已经脱离保级泥潭,而反观山东鲁能四负一平,五轮不胜。新主教练巴博萨对球队还不算熟悉,但亚冠的任务压在头上,目前只能靠足协杯来实现。在山东主场,河南建业的战绩相对还不错,频频在济南爆冷的建业让鲁能头痛不已。

  本场比赛开赛之后,鲁能利用自己的主场优势,对建业球门展开了狂轰滥炸。前15分钟内寻觅到多次进球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

  比赛到第12分钟,奥比纳前场反抢得球,交给吕征后,一脚打门被周亚君双拳击出。随后开来的角球到达前点,头球后蹭之后后点两名鲁能队员均未能包抄到位。错过了开赛以来的最好的一次进球机会。

  比赛进行到16分钟,鲁能队获得角球,战术角球开出,随后球传中到前点,门前建业无人盯防,吕征头球甩门球进远角!!!进球!!!比分山东鲁能1-0领先河南建业!

  本场首发如下:

  山东鲁能:

  门将 22-杨程,

  后卫:2-刘金东、4-法比亚诺、29-里卡多、15-苑维玮、11-王彤、

  中场:6-周海滨、18-安塔尔、21-邓卓翔

  前锋:24-吕征、10-奥比纳

  替补名单:

  1-李雷雷,6-王永珀,9-韩鹏,16-郑铮,17-莱昂

  河南建业:

  门将:1-周亚君,

  后卫:16-谭望嵩、4-赵鹏、15-顾操、2-J-法比奥,

  中场:6-张璐、5-王寿挺、18-徐洋(河南),37-卡通戈、

  前锋:9-内托、7-肖智

  替补名单:

  19-曾诚,40-弗洛雷斯,17-李昭楠,3-姚冰,13-于乐

  (小黑)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