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建业教科书式撞墙配合卡通戈破门 山东2-1河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1日20:12

  北京时间9月21日,足协杯8强的比赛再次拉开战幕,近期来河南建业联赛中二连胜,狂捞六分基本已经脱离保级泥潭,而反观山东鲁能四负一平,五轮不胜。新主教练巴博萨对球队还不算熟悉,但亚冠的任务压在头上,目前只能靠足协杯来实现。在山东主场,河南建业的战绩相对还不错,频频在济南爆冷的建业让鲁能头痛不已。

  第30分钟,山东右路奥比纳右路连续调整后,起球到前点,吕征在中路抢点强压赵鹏将球砸进网窝,梅开二度山东鲁能2-0领先河南建业。两球在握的山东鲁能并没打算减缓进攻,依旧持续对建业队的后防施加压力。而落后的建业队只能靠左路徐洋的高速下底来勉强有还击之力,但却屡次落入鲁能的越位陷阱。第35分钟,王寿挺将球分到左路交给徐洋,可惜徐洋启动快了一步,越位在先。

  但是建业队并未放弃,内托与卡通戈二过一撞墙式配合,卡通戈一脚撩射,将球打入球门死角。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