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上海申花VS延边长白虎

半场战报-曹赟定单骑闯关破门 申花暂1-0长白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1日20:25

  2011年9月22日晚上19:30分,2011东芝足协杯将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上海申花坐镇全新主场安徽芜湖奥体中心迎战对手延边长白虎。凭借第19分钟曹赟定的右脚低射,申花暂时以1-0领先延边。

  由于上赛季中超前四名球队直接晋级八强,今晚的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延边长白虎的比赛也是申花在本赛季足协杯上的首度亮相。由于在联赛中申花深陷低谷,因此今晚的足协杯赛被全队看做是重振士气、为之后联赛积累自信的关键战役。面对本赛季足协杯中的最大黑马,主教练拜塞克表达了必胜的决心,同时也表示不会为周六的中超联赛留力,全力以赴打好本赛季的足协杯。申花的对手延边长白虎目前在中甲联赛中6胜5平12负,积23分排名第11位。虽然联赛排名不高,但在足协杯比赛中,延边长白虎却表现不俗。先是在第二轮爆冷2:1绝杀大连实德,随后又在第三轮中点球战胜了广州日之泉,从而成为了足协杯中的一匹成色十足的黑马。

  比赛第2分钟,冯仁亮带球高速下底传中,传给后点的萨梅隆,后者头球一蹭,池文一反应迅速,将球扑出底线。随后曹赟定主罚右路角球,点球点附近萨梅隆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池文一倒底将球扑住。第5分钟,冯仁亮左翼斜传,萨梅隆头球横做,曹赟定继续回敲,可惜罗博没有及时跟进。第7分钟,罗博带球扣过姜洪权,后者无奈拉人犯规,裁判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9分钟,罗博禁区线上横向盘过一人,左脚斜射远角,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前15分钟,面对实力比自己低出一等的对手,申花完全占据了场面的主动。

  第17分钟,高万国任意球横推禁区前,金敬道跟进一脚劲射,邱盛炯反应神速,双拳将球击出。第19分钟,冯仁亮与曹赟定在左路做出二过一配合,禁区前曹赟定带球过掉一人后,门前一脚低射,球硬生生地打入球门后点,申花1-0领先延边。第22分钟,安古洛主罚左侧任意球直奔球门,门前萨梅隆头球一蹭,可惜没有打正位置。第26分钟,安古洛与罗博在右路完成精妙二过二,安古洛传中球绕过前点,池文一抢在萨梅隆之前飞身将球打出禁区。

  第30分钟,安古洛右边路起球,萨梅隆头球摆渡,罗博横向停球顺势趟过两人后再斜传左肋,可惜曹赟定被判了越位。第31分钟,延边队长裴育文在拼抢中受伤倒地,经队医检查过后向教练席示意换人,延边队无奈用白胜虎替下了裴育文。第36分钟,库里巴里在门前30米处任意球直接攻门,可惜射门位置太正,直接打在了人墙上。第44分钟,邱添一在本方禁区右侧给了对方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高万国选择直接小角度打门,球稍稍高出门楣。上半场比赛结束,申花暂时以1-0领先延边。

  上海申花(442):22-邱胜炯;4-王林、5-戴琳、29-邱添一、16-文虎一;6-于涛、28-曹赟定、7-冯仁亮、14-安古洛;38-罗博、9-萨梅隆

  延边长白虎(352):22-池文一;5-韩青松、6-裴育文(32’2-白胜虎)、12-姜洪权;8-池忠国、25-韩南勇、10-金敬道、7-高万国、28-夸耶;33-库里巴里、35-朴锺右

  黄牌:上海申花:14’6-于涛

  延边长白虎:7’12-姜洪权、21’6-裴育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