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日本头号射手兴奋自我救赎 坦言跟中国打很尽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9月21日22:35
组图:中国完胜日本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21日发自武汉)男篮亚锦赛循环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东道主中国队以84-58大胜日本队,以六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八强淘汰赛,他们下面的对手将是黎巴嫩队。本场比赛易建联依旧发挥出色,得到18分13个篮板,王治郅手感不佳14投5中得到13分,但是替补上场的易立发挥神勇,9投8中得到19分,成为获胜奇兵。日本方面,9号球员川村卓也15投9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赛后,川村卓也也成了媒体追逐的对象。

  对于自己的表现,他通过英文翻译表示:“中国队是支很强的依靠整体的球队,我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不好,希望今天能找回状态,竭尽全力帮助球队。”

  中国队实力远在日本之上,但是如果没有像川村卓也的发挥,比赛或许变得很难看。川村卓也说今天之所以这么发挥,是对昨天日本输给菲律宾比赛中自己状态低迷的一种救赎。还有一层原因,那就是球迷。这是开赛以来上座率最高的一场比赛,虽然没有坐满,但是已经比前几场上升很多。

  “就是忘记昨天的表现,将注意力都放在今天的比赛中,知道今天会有很多人过来看中国队的比赛,我也特别想在这么多球迷面前有好的表现。今天我很兴奋,跟中国队打得很尽兴。”他说。

  日本队将在八强赛中对阵老对手韩国队。

  “对于下一场比赛,我目前还不知道,但是我很想打得跟今天一样。”他最后说。(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