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吴金贵夸帕切科执教有方 直言绿城输给国安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21日22:56
国安祝贺进球功臣凯塔(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1日 报道)今晚,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战罢,做客的北京国安最终凭借凯塔和王晓龙的两个进球2-0击败杭州绿城,晋级四强,半决赛国安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吴金贵在赛后表示,先丢球造成了比赛被动,国安三场比赛进步很明显。

  吴金贵赛后谈到比赛时表示,“国安今天确实发挥得更好一些,比赛11分钟就丢球,给球队带来的影响很大。像足协杯这样一场球决定胜负的比赛,落后了必须要攻出去,我们压得比较靠上,这也给了国安机会。我们也获得了一些机会,如果毛剑卿那个单刀进了1-1,局面就不一样。国安的整体防守限制了绿城的进攻,输球也正常,祝贺国安晋级四强。”

  吴金贵也称赞了国安半年多来的进步,“今年跟国安打了三场比赛,第一场我们是用国安今天的方式取胜,持续在中场压迫,给对手造成压力。第二场打成平手,今天国安进步很明显,90分钟里保持高强度攻防,中场反抢给绿城制造了很多麻烦,三场交手有比较明显的进步,凯塔和弗朗索瓦加盟给国安整体实力有了提升。”

  发布会结束后,吴金贵与帕切科闲聊了起来,帕切科表示两人本赛季战成了平手,“其实我们还是打成了平手,各赢一场,还有一场平局。”而吴金贵则夸奖了老帕执教有方,“国安在你的执教下,三场比赛确实变化非常大,有很明显的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