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0大总冠军三巨头:公牛最强 湖人力压凯尔特人

纽约尼克斯队
35/40

纽约尼克斯队

2011年09月22日0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6:1969-70赛季纽约尼克斯

  三巨头:沃尔特-弗雷泽,威利斯-里德,戴夫-德布斯切尔

  点评:1968年12月,后卫豪伊考米斯和得分中锋沃尔特-贝拉米被交换至底特律活塞,尼克斯迎来了前锋戴夫-德布斯切尔。而这一关键交易,不仅为尼克斯带来了一位篮板、得分和防守都十分出色的前锋队员,更使得威利斯-里德能够回到中锋位置上,发挥他的特长。

  里德代表了尼克斯的精神——作风硬朗,毫不让步。总决赛第六战由于里德的缺席,湖人队轻松获胜。就在第7场即将开赛的时候,里德一瘸一拐的走进赛场,并以戏剧性的方式投入了尼克斯的前两个球。在他的激励下,尼克斯队士气高涨,以113-99取得了胜利,赢得了他们的第一个NBA总冠军。弗雷泽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了36分,并有19次助攻。弗雷泽和里德是这支球队进攻核心,而德布斯切尔则是防线悍将。

     跳转至: 页 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