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BA外援复赛表现:林志杰回勇 约旦一将打酱油

道格拉斯
1/8

道格拉斯

2011年09月22日0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虽然现在CBA联赛的整体实力称不上世界第二,但在亚洲范围内CBA是当仁不让的第一联赛。随着中国篮协在08-09赛季调整外援政策,越来越多的亚洲球员登入CBA联赛。本届男篮亚锦赛出现了不少CBA的熟面孔,根据计算一共有8人之多。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8人在亚锦赛复赛阶段3场比赛有怎样的表现。

  奥萨马-道格拉斯(约旦队)

  复赛阶段数据:场均出场27分钟,16分5篮板4.67助攻1.67抢断

  约旦队能晋级8强,CBA助攻王道格拉斯无疑是球队的最大功臣。在复赛最后1场战胜阿联酋队的比赛中,道格拉斯13投10中得到20分9助攻显现出极高的效率。而复赛阶段3场比赛,道格拉斯场均出场27分钟,贡献16分5篮板4.67助攻1.67抢断。虽然道格拉斯的失误略多,不过他证明了自己是约旦队的进攻核心。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