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韩公政:胜利显示鲁能求胜欲 亚冠资格必须拿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22日00:49
鲁能集体指天告慰亡灵 吕 征发威球迷感动(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1日 报道)今晚,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战罢,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在2-2与河南建业战平的情况下,最终在点球大战中6-5击败对手晋级四强。韩公政在赛后称赞了全队在关键时刻体现出的凝聚力,而谈到亚冠资格,他表示这是鲁能本赛季必须要完成的目标。

  能赢下建业,鲁能迈过了一个砍。韩公政赛后肯定了球队的表现,“球队今天的精神状态和求胜欲望非常感动,毕竟是前面几场比赛没有好的结果,球队并没有放弃,技战术不重要,球员的想法和意志才是最重要,不能要求球队和球员完美,今天的比赛仍然有很多问题。球员没有抛弃自己,这比比赛结果更重要。”

  韩公政也通过几个细节看出了球队的团结,“第一,罚点球的时候每个球员进球后都和守门员拥抱,这是河南队没有的;第二,看出大家的感情,准备罚点球的时候,场下的队员都肩膀放在一起,这是之前没有的,感受到全队的团结;第三,看台上外援的家属和马季奇的家属朋友,全部站起来,这时候的确需要大家拧成一股绳,战术是第二位,求胜欲望才是第一。”

  鲁能赛季前的目标是联赛前三,当然亚冠资格是必须要争取的。韩公政回应说,“亚冠资格这个目标是必须完成的,更要追求荣誉,当然现在有两条路,联赛我们还有机会,目前的积分比较微妙。足协杯相对是条更轻松的路,只有两场比赛,但我们为了足协杯不单单是亚冠资格,足协杯对球队来说也是传统的,球迷也有期待,也是冠军荣誉。”

  鲁能要想完成亚冠资格的目标,两场与国安的比赛都非常重要。韩公政说,“一场28日的联赛,还有足协杯半决赛。我们打国安没有把握,可以说是半斤八两,但他们现在的态势比我们要好,而我们来不及在战术上和人员上做大的调整。巴博萨需要时间来了解队员,队员也需要时间了解他的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