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国安完胜进四强将战鲁能 赛后吴金贵帕切科长谈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2日04:12

  本报嘉兴专电(记者郑小龙)昨晚,在足协杯八强战中,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顶住了压力,凭借凯塔和王晓龙上下半场的进球,2比0击败了苦主杭州绿城,昂首杀进了足协杯四强。

  考虑到中超赛程紧密,此役帕切科对阵容进行了微调,佛朗索瓦和徐云龙搭档中后卫,周挺、张辛昕分别把守两边,祝一帆和马季奇坐镇后腰,两个边前卫则是王晓龙和张稀哲,前锋线上乔尔休息,“黑大个”凯塔出任首发。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就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但是第13分钟,国安利用反击机会由凯塔率先破门,此后凯塔还有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64分钟,毛剑卿获得单刀机会,但是打空门未果。第88分钟,王晓龙为国安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最终国安以2比0淘汰绿城,晋级四强。

  赛后,帕切科对于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很满意队员们的表现,这场比赛确实很艰苦,但是我们顶住了压力,感谢队员的努力。”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赛后拉着帕切科聊了很久,并坦言,“今年国安的变化太大了,特别是在后防线上有佛朗索瓦,前锋线上有凯塔,这让我们非常难受,我们作了调整,但还是没有能够扼制住国安”。

  根据赛程,国安下轮将客场挑战鲁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