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新闻

刘凤岩:鲍春来退役已获同意 没必要向羽联申请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2日04:41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按规定,世界冠军退役必须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审批。记者昨天致电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后者确认已经收到了关于鲍春来的退役报告,“队里已经同意了,中心没什么意外的话就是走程序”。

  “鲍春来这么多年一直是中国队的主力选手。不过近两年因为伤病原因,他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他个人可能觉得发展空间也不大了。”刘凤岩表示,“从国家队退役后,他也并不是就退出羽坛了,会在俱乐部和省队继续打球。”

  昨天国际羽联方面最先曝光了小鲍退役的消息,并发文透露收到了鲍春来的退役声明。鲍春来透露,这个申请之前几天已经发给了国际羽联。不过,刘凤岩说:“鲍春来是在中国羽协注册的选手,从程序上说,其实没有必要向国际羽联递交申请。”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