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锋煞破门染红 皮尔洛绝妙任意球助尤文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09月22日04:48

视频集锦-皮尔洛献妙传锋煞建功染红 10人尤文1-1平
进球-武齐尼奇单刀破门 粗野飞铲染红 悍将高难头槌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将继续进行,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博洛尼亚。上半场尤文图斯凭借皮尔洛和武西尼奇的绝妙任意球配合,下半场德切利失误,博洛尼亚抓住角球机会由波尔塔诺瓦头球建功,此后尽管尤文图斯全队大举进攻,但博洛尼亚门将吉列发挥神勇,双方最终握手言和。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幻灯:锋煞破门心形庆祝染红 皮队掩面孔蒂怒吼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尤文图斯与博洛尼亚共有过132次交锋,其中老妇人以63胜45平24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而在都灵主场,尤文图斯的战绩更是达到压倒性的37胜24平5负。不过在上赛季,尤文图斯对阵博洛尼亚未尝胜绩,主场更是以0比2完败给对手。尽管夏季换血严重,尤文图斯三场联赛变动都不大,第二轮终场前吃到红牌的德切利重新回到左后卫首发位置,皮耶罗回归主力位置,上一场在替补席上与孔蒂争执的克拉西奇也得到首发机会。

  开场后尤文图斯很快占据场面优势。第5分钟,利希施泰纳斜传,佩佩争抢过程中碰倒博洛尼亚门将吉列,吉列受伤倒地,经短暂恢复后重新站在球门前。第6分钟,武西尼奇禁区前冷射,吉列轻松将球得到。

  第10分钟,博洛尼亚左路发起进攻,科内接到斜传后在左侧小角度打门, 被布冯扑出底线。第13分钟,佩佩故意扑到在右路带球的迪亚曼蒂,吃到黄牌,博洛尼亚获得任意球,球发到远点无人争抢。随后拉米雷斯中路突破,闪出射门空间,一脚大力抽射偏离球门。第17分钟,德切利故意放到迪亚曼蒂,博洛尼亚在中圈右侧获得任意球。第22分钟,博洛尼亚快速反击,科内的射门碰倒尤文图斯队员身上偏离球门,博洛尼亚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波尔塔诺瓦争抢时对基耶利尼犯规。随后武西尼奇对主裁判判罚不满吃到黄牌。第25分钟,皮尔洛右路开出角球,皮耶罗头球偏出球门。大力抽射被挡出,博洛尼亚随后开出的角球并无威胁。

  第29分钟,皮尔洛遭到犯规,尤文图斯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皮尔洛和武西尼奇打出绝妙任意球配合。皮尔洛快速开出任意球,这时博洛尼亚球员还没有完全归位,武西尼奇在右路无人盯防杀入禁区,一脚抽射轻松破门。尤文图斯1-0领先。 (进球视频) 科内因为抗议尤文图斯在博洛尼亚为做好准备时开任意球吃到黄牌。第31分钟,克拉西奇争抢时嘴部出血,离场接受临时治疗。第33分钟,尤文图斯发动快速攻势,克拉西奇中路带球分至左路,皮耶罗射门稍稍偏出球门。随后,科内争抢时与利希施泰纳相撞,利希施泰纳痛苦倒地。第34分钟,皮耶罗在中路吸引对手,把球让给右路插上的克拉西奇,克拉西奇一脚劲射被吉列神勇扑出。第36分钟,武西尼奇在禁区准备争抢佩佩的传中时,在无人盯防情况下痛苦倒地,一瘸一拐走下球场,经过短暂治疗登场。第41分钟,博洛尼亚右路开出角球,拉米雷斯的头球高出球门。随后尤文图斯反击中,克拉西奇陷入对方越位陷阱。第44分钟,迪亚曼蒂禁区外大力抽射被布冯轻松得到。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武西尼奇倒地铲倒莫尔莱奥吃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

  中场休息时双方调兵遣将,皮耶罗被马特里换下,博洛尼亚则用普尔泽蒂换下迪亚曼蒂。第49分钟,博洛尼亚禁区险象环生,克拉西奇直传禁区,被挡至禁区外,马尔基西奥大力远射又被挡出,皮尔洛得球后斜传克拉西奇,克拉西奇射门偏门而出。第51分钟,德切利停球失误,卡萨里尼抓住机会劲射,被布冯扑出底线。1分钟后,博洛尼亚角球开出,波尔塔诺瓦力压基耶利尼高高跳起,头球打到球门右侧,1-1。 (进球视频)

  第60分钟,尤文图斯用贾切里尼换下克拉西奇。第61分钟,皮尔洛30米外大力远射,打出的球质量极高,被反应灵敏的吉列扑出底线。第64分钟,马特里在禁区前沿被放到,皮尔洛主罚任意球打到人群中出了底线。角球开出后,吉列又扑出了马特里近距离低射。迪瓦约换下阿夸弗雷斯卡。第67分钟,尤文图斯右侧角球开出,巴尔扎利极具威胁的头球又被吉列扑出。第70分钟,利希施泰纳恶意犯规吃到黄牌。第73分钟,比达尔换下德切利加强进攻,少一人的尤文图斯阵型变为3-3-3。比达尔刚上场一分钟便因为铲倒拉米雷斯吃到黄牌。第79分钟,皮尔洛在禁区前沿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不过他开出的皮球高高偏出球门。第88分钟,皮尔洛妙传马特里,马特里倒地铲射高出球门。第90分钟,皮尔洛的任意球远程发炮,门将吉列将球稳稳拿住。终场前文图斯获得两次角球机会无力改写平局结果,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相关新闻:

·幻灯:锋煞破门心形庆祝染红 皮队掩面孔蒂怒吼
·尤文30脚传中强攻边路 裁判共出1红8黄场面火爆
·皮尔洛复制经典助尤文 华丽传控显球队反成拖累
·45分钟从天使变身魔鬼 武西尼奇愚蠢染红成转折
·孔蒂赛后避谈染红大将 痛失领跑良机两主将遗憾
·意甲-沙拉维处子球帕托受伤 米兰1-1平三轮不胜
·意甲-核心染红国米1-3升班马 加帅1平4负未尝胜
·意甲-那不勒斯爆冷0-1飞驴 克洛泽助蓝鹰夺首胜

  双方出战阵容:

  尤文图斯(4-2-4):1-布冯/26-利希施泰纳、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11-德切利(22-比达尔,第74 分钟)/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27-克拉西奇(24-贾切里尼,第60分钟)、14-武西尼奇、10-皮耶罗 (32-马特里,第46分钟)、7-佩佩

  博洛尼亚(4312):1-吉列/16-卡萨里尼、90-波尔塔诺瓦、5-安德森、3-莫尔雷奥/15-佩雷斯、26-穆 丁加伊、33-科内/23号-迪亚曼蒂(13-普尔泽蒂,第46分钟)/99-阿夸弗雷斯卡(9-迪瓦约,第67分钟 )、10-拉米雷斯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