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英雄传说决战长沙 > 决战长沙动态

搏击擂台将演绎“英雄传说” “关云长”战康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22日05:08

  本报长沙9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施绍宗) “英雄传说”2011(长沙)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将于11月5日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上演,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和启动仪式今天在长沙举行。比赛的3位中方搏击高手康恩、徐琰、巴特尔和著名武术大师、《少林寺》主演于海,著名演员、《三国》关云长的扮演者陆树铭以及香港著名武打影星元华、元秋出席了发布会。

  “英雄传说”2011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是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体育局、盛华国际武术俱乐部和深圳帝狼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在长沙神农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和启动仪式上,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兼党组书记龙宇翔、长沙市副市长何寄华、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英雄传说”赛事委员会执行秘书长邹国俊出席并致词。大赛将于11月5日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拉开战幕,大赛汇聚了包括K-1、WBC、THAI FIGHT、FIGHT CODE等目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格斗组织的拳坛王者参赛,如泰拳顶尖高手雅桑克莱、“非洲猎豹”胡斯·哥路沙等,曾经说过要退役并转入娱乐圈的泰国“皇家拳师”蓝桑坤也将在本次比赛中复出。

  武术是中国的国粹,近年来在国内上演的多场中外争霸赛中,中国功夫均大获全胜。但在与国际规则不完全接轨的情况下,中国功夫外战却屡屡受挫,此次世界搏击高手齐聚中国,将是对中国功夫的又一次考验。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中国名将“小旋风”康恩、“火麒麟”徐琰、“草原雄鹰”巴特尔均表示,中国功夫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格斗流派,此次赛事将是中国武术冲向世界擂台的最佳机会,他们必将全力以赴,进行绝地反击。

  据组委会透露,长沙贺龙体育场可容纳6万观众,大赛现场制作团队包含了CCTV、K-1、湖南电视台等世界一流的创意和执行团队。制作方斥巨资引用最先进的视听设备,在国际水准的灯光、舞美﹑音响之下,长达3小时的搏击大赛将吸引世界各国搏击爱好者的目光。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