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

鲍春来因伤申请退出国家队 未来有望进军娱乐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22日05:19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世界羽联官方网站昨天刊出中国羽毛球名将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的消息,经中国羽毛球队以及鲍春来本人确认,此消息属实。鲍春来本人在上周的常州羽毛球大师赛前已经向中国队递交了退役报告,并得到了总教练李永波的同意,目前正等待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的批复。

  鲍春来今年28岁,与林丹同时出道,是中国队汤姆斯杯四连冠主力成员,但从未获得过世锦赛男单冠军。鲍春来的名字上周还出现在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的参赛名单上,不过他因为旧伤复发而选择退赛。鲍春来在退役报告中表示,自己之所以离开国际赛场,是因为久治不愈的膝伤。“一直以来都受到伤病困扰,现在坚持起来都有些吃力。”鲍春来近期将主要以休息为主,对于自己将来的路,他仍然在考虑中。除了羽毛球之外,高大帅气的鲍春来近年来也积极在娱乐圈发展,他经常出席湖南卫视的娱乐节目,深受粉丝欢迎。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