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巴赫拉米伤情不明 中国队医:拘提伤势检查后定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22日05:33
巴赫拉米如不能及时恢复,伊朗队实力将打折扣。
巴赫拉米如不能及时恢复,伊朗队实力将打折扣。

  本报武汉讯 “巴赫拉米韧带拉伤了,我会对他进行治疗的,我也期待他很快上场。”伊朗队医祁营洲是一位中国人,他说,巴赫拉米这次是新伤,“完全是一次意外,但具体的伤势还需要回去后做进一步的检查才能确定,如果不是太重的话,我相信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

  巴赫拉米在第3节比赛中抢篮板球落地时脚踩在了韩国队员脚上受伤。他在队友和队医的搀扶下回到休息室,祁营洲为其做了初步检查后,在他的脚踝上绑了冰袋。“脚踝内侧副韧带和外侧副韧带都有拉伤,但应该不是骨折。现在还不好说对他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因为如果脚伤没问题的话,可能会用膝盖去带动,这样对他的膝盖不好。现在无法判断他还需要几天才能上场。”已在伊朗担任队医3年的祁营洲说,今日将休赛一天,对球员的伤病恢复和体能恢复非常有好处。

  赛后,巴赫拉米慢慢上了球队大巴,他的心情看上去不错,不过,脚踝还绑着冰袋。“现在有些肿,但伤还是比较轻的,晚上我会对他做一些针灸方面的治疗,再配合一些辅助性的治疗。”祁营洲说,“对运动员来说,稍微有些疼痛都会影响在场上的发挥,对他来说就是大事。我得希望他的脚踝能够百分之百恢复过来再上场,因为毕竟他的膝盖也有旧伤。”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