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联赛杯-铁闸染红门神负伤 切尔西点杀艰难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1年09月22日05:35

视频集锦-铁卫染红门神负伤 联赛杯切尔西点胜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11-1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全面上演,蓝军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富勒姆。最终10人应战的切尔西经过点球决胜4-3险胜富勒姆进入下一轮。比赛49分钟,切尔西中卫阿莱士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富勒姆点球不中。蓝军少1人作战,双方苦战120分钟0-0白卷收场。点球大战中兰帕德第一个主罚被施瓦泽扑出,切尔西随后出场的4人均将点球罚进,而富勒姆有两人的点球不中。更多英超新闻>>

  这是双方历史上第74次交锋,切尔西42胜22平9负占据绝对优势。富勒姆近10次面对切尔西4平6负未尝胜绩。上周末的联赛中切尔西在老特拉福德遭遇完败,在本场比赛中,主帅博阿斯将部分主力放上替补席,大打青春牌。小魔兽卢卡库与斯图里奇和卡卢组成锋线,中场是由新援罗梅乌和未来之星麦凯克伦与马卢达组成。后防线伊万和特里两大主力休息,阿莱士和大卫-路易斯两位巴西中卫镇守后防。

幻灯:切尔西铁闸握拳庆祝 魔兽伤愈归来秀脚法

  第6分钟,卡卢禁区前头球摆渡,斯图里奇胸部停球之后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皮球打在近门柱的边网。第16分钟,马卢达接斯图里奇的挑传突入禁区,胸部卸下皮球打算攻门的时候被对方的后卫干扰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18分钟,马卢达左路斜传门前,卡卢禁区中路包抄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1分钟,切尔西打出高质量反击,麦凯克伦中场断球直塞,卢卡库利用速度和身体从对方脚下断球杀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小角度射门被挡出,马卢达禁区外再横敲中路,卡卢跟进推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26分钟,麦凯克伦中场回传失误,鲁伊兹断球形成单刀之势,阿莱士及时出脚将皮球捅出,切赫拦下皮球,避免了阿莱士自摆乌龙。第27分钟,鲁伊兹禁区前挑传,奥兰多-萨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皮球打在边网。第36分钟,马卢达与卢卡库禁区左侧连续小范围配合,卢卡库得球杀入禁区抽射打在边网。第41分钟,兰伯特左路横扫门前,卢卡库包抄脚后跟磕射,皮球被富勒姆后卫解围。第42分钟,麦凯克伦和马卢达在禁区前巧妙传切配合杀入禁区,麦凯克伦推射越过门将,斯图里奇包抄倒地将皮球铲入大门,但是边裁示意斯图里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补时阶段,斯图里奇受伤下场,兰帕德替补登场。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切尔西换人调整,特恩布尔换下受伤下场的切赫。第49分钟,阿莱士禁区内放倒弗雷,主裁判直接向其出示红牌,可惜卡萨米的点球未中。切尔西躲过一劫,用特里换下麦凯克伦加强防守。第59分钟,富勒姆换人调整,登贝莱换下奥兰多-萨。下半时开场15分钟,双方的争夺重点都集中在中场,均未在对方的门前制造太有威胁的进攻。第69分钟,切赫后场传球,罗梅乌回传失误,送给对方脚下,好在罗梅乌积极回防断下皮球,化解险情。第71分钟,马卢达禁区内断下对方的传球小角度低射,皮球被富勒姆门将得到。第72分钟,费雷拉后场犯规,富勒姆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后点,弗雷包抄打门被特恩布尔挡出。随后,富勒姆连续两次角球都威胁到特恩布尔把守的大门,好在富勒姆球员都没有把握住机会,比分未能改写。

  第75分钟,切尔西左路连续传递配合,兰伯特接马卢达的分球禁区内小角度推射,皮球被施瓦泽得到。第76分钟,切尔西再次与进球失之交臂,兰帕德角球给到门前,特里头球攻门被富勒姆后卫在后门柱挡出,卢卡库门前再次包抄攻门,皮球第2次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解围。第77分钟,富勒姆换人调整,萨莫拉换下卡萨米。第83分钟,马卢达禁区外远射,皮球飞向看台。第86分钟,兰帕德禁区外距离大门28米远射,皮球直接飞向看台。第88分钟,马卢达左路传到门前,路易斯点球点位置包抄打门,力量较小被对方门将得到。补时阶段,富勒姆换人调整,西德维尔换下杰科夫。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0-0白卷收场,根据规则比赛将进入加时赛。

  第95分钟,切尔西后场传球失误,萨莫拉断球后距离大门25米推射被特恩布尔得到。第96分钟,路易斯禁区内接兰伯特的传球抽射高出横梁。第99分钟,弗雷铲倒费雷拉被出示黄牌警告。第105分钟,卡卢禁区前分边,马卢达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皮球偏出。第112分钟,富勒姆中场布里吉斯距离大门29米远射飞向看台。第113分钟,罗梅乌远射偏出。第117分钟,萨莫拉禁区外远射高出。第119分钟,西德维尔接队友的传中禁区中路抽射稍稍高出横梁。12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还是0-0白卷收场,比赛进入到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兰帕德率先登场,老神灯的点球被施瓦泽扑出。萨莫拉则推射中路得分。随后登场的路易斯、西德维尔、特里分别将皮球打进球门。富勒姆第3个出场的登贝莱推射被特恩布尔挡出,随后卡卢命中,拜尔德、马卢达也分别命中。富勒姆第5位出场的布莱恩-鲁伊兹将皮球射中横梁弹出。最终切尔西在点球大战中4-3险胜将富勒姆淘汰。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46’22-特恩布尔)/19-费雷拉,4-大卫-路易斯、33-阿莱士、34-伯特兰/20-麦凯克伦(50’26-特里)、6-罗梅乌、15-马卢达/23-斯图里奇(45’8-兰帕德)、18-卢卡库、21-卡卢

  富勒姆出场阵容(4-4-2):1-施瓦泽/2-凯利、6-拜尔德、14-森德罗斯、26-格里格拉/15-杰科夫(90’4-西德维尔)、10-卡萨米(77’25-萨莫拉)、21-弗雷、28-布里吉斯/9-奥兰多-萨(59’30-登贝莱)、11-布莱恩-鲁伊兹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