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半决赛遭遇韩国 俞觉敏:认真准备就行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盖源源
2011年09月22日06:26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天,休战一天的2011女排亚锦赛重燃战火,中国女排在1/4决赛中以3比0横扫越南队晋级四强,今天半决赛中国女排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韩国队。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微博上表示半决赛开始是对中国女排真正的考验,“关键是半决赛对阵韩国,是一场硬仗。”

  拥有亚洲第一主攻金延璟的韩国队对中国女排很有威胁,去年世锦赛韩国队曾直落三局完胜中国女排,金延璟一人砍下24分摧毁了中国女排的防线。去年亚运会中韩决赛,韩国队曾2比0领先,幸亏当时有周苏红这样的老队员稳住军心,中国女排才得以逆转取胜。

  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表示,目前的韩国队较之去年世锦赛时有不少距离,“只要我们认真准备,自然就会有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