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云南体育局:很多问题都已查处 一直重视假年龄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盖源源
2011年09月22日06:28

  云南省体育局:

  很多问题都已查处

  在昨日《人民日报》以《云南体育比赛为何乱象频出》为题对云南省省级体育比赛的一些现象进行调查解读后,成都商报记者昨日电话联系了云南省体育局人事宣传处。该处的工作人员刘翔告诉记者:“这里面报道的很多问题是我们自己查出的,并进行了严肃处理。”

  记者联系上刘翔时,他表示已看到了《人民日报》的报道。“里面提到的问题我们查处很多,比如假年龄,这方面我们配合公安局做了很多工作,虽然不敢说一个不漏,但只要查实,就会取消个人及其单位的成绩。”刘翔说,去年云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就严打了假年龄,“几十上百人被查出假年龄被劝退,虽然整体成绩有所下滑,但我们认为严抓赛风赛纪必须这样做。”刘翔表示,《人民日报》报道中提到的假年龄问题危害很大,“它不仅会损害云南省竞技体育的发展,而且还伤害了刻苦训练的运动员,造成真正适龄有潜力的运动员上不去,所以我们一直很重视。”

  刘翔还提到报道中授意副裁判长杨永盛篡改成绩的裁判长王波已经被处理了,“王波被禁赛了,这在省体育局关于违反赛风赛纪问题的通报中提到过。”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