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铁桶困死穆帅困死皇马众星 C罗带伤射门全脱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9月22日07:01
幻灯:C罗射门全脱靶

  皇马、巴萨在本周中的西甲联赛中双双被逼平。对皇马来说,两轮丢5分还没被巴萨拉开分差还算幸运,但是球队打出了新赛季表现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也难怪在赛后球迷要对球队嘘声以对了。

  由于是一周双赛,穆里尼奥继上轮轮换阵容之后,本场比赛再度轮换,迪马利亚和拉莫斯两名主力被放在替补席上,后防线是出人意料的阿贝罗阿和瓦拉内。但好歹他们并没有在本场比赛丢球。在锋线上推出的是卡列洪,同样是新赛季首次首发,但他不幸沦为替罪羊。

  卡列洪出场45分钟,在半场时第一个被穆里尼奥换下。此前只有2次替补出场经验的他明显没有完成首发出场的任务,直到比赛第35分钟才出现在射门镜头当中。当时C罗分球给左路的马塞洛,马塞洛下底左路横传,卡列洪倒地铲射将将错过皮球。而由于他此前完全蒸发,一度让现场的解说员以为当时射门的是C罗,通过慢镜头才发现是卡列洪。

  卡列洪在上半场前最后阶段还有一次头球射门的机会,这是C罗给他制造的传中球,这次力量不大的射门没有难道对方门将。这好歹是皇马第一次能够命中目标的射门。但是穆里尼奥已经按耐不住要将其他换下,原来这个位置的主力迪马利亚入替。

  穆里尼奥的这个换人时候被证明还算明智,速度奇快的迪马利亚给桑坦德的铁桶阵增加了压力,虽然他也没有能够施以致命一击。第51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下底传中,这时候我们发现桑坦德右侧这半边居然有3名球员回撤门前,迪马利亚想在门前找到空档是不可能的。2分钟后迪马利亚斜传球找C罗,但是C罗陷入包夹动弹不得。体能充沛的迪马利亚此后还换位到左路,但依旧发现要么只能远射,要么就是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传中球被对方化解。他还真有那么2脚射门,一次偏出,一次被门将托出了横梁。这也是皇马第2次也是最后一次射门命中门框以内。

  另外一位替补出场的卡卡也给皇马带来了所需要的冲劲。他在两个边路的突破为球队赢得了两个定位球,还为马塞洛制造了一次禁区边缘的射门机会。上一轮球队遭败绩之后,打首发的卡卡再度回到替补席上,但今天他通过短短10来分钟的出场证明了自己依然还能有作为。上一场的替补球员伊瓜因今天得到的时间更为短暂,也就无从给对方制造任何威胁。他或许比本泽马幸运一点,首发出场的本泽马表现惨不忍睹,因为桑坦德完全切断了他所需要的支援。

  桑坦德的铁桶阵伤害最深的还是要属头号球星C罗。上轮脚踝受伤而没有首发的C罗在今天比赛中状态奇差,5脚射门无一命中靶心,任意球不是偏出就是击中人墙。比起他的射门更拙劣的是他多次令人吃惊的传接球失误。有2次拿球被对方球员堂而皇之地断走,更别说在两次绝佳位置上的停球失误了。西班牙媒体在赛后问责道:“你要是伤还没好就别上了,没必要去冒险,现在你也知道了,这场比赛是多么地徒劳无功。”

  全场15脚才2次射正,皇马锋无力的表现在今天得到了最大化体现,当转播的特写镜头多次打在C罗无奈的脸上,以及多加西班牙媒体都用C罗埋头伏地的照片作为头条,这已然诠释了一切。毕竟形成强烈对比的巴萨8-0狂胜才发生在上周末。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