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皮尔洛复制经典助尤文 华丽传控显球队反成拖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09月22日07:18

  皮尔洛加盟尤文图斯之后让全队整体实力提高了一个档次,本场比赛继续延续着自己的巅峰状态,上半场他充满创造力的任意球配合帮助武西尼奇建功,武西尼奇下场后,尽管尤文图斯人数处于劣势,皮尔洛的存在让老妇人比赛场面胜过对手,皮尔洛再次用精彩发挥证明了自己依旧具备世界顶级大师的风采。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1994年世界杯布洛林打入一粒精彩任意球配合,4年后萨内蒂在英阿大战中再演经典任意球配合。皮尔洛在第29分钟的任意球虽然有些胜之不武的意味,不过能够合理利用规则,本身就彰显了这位中场大脑的机智。在对方球员没有归位的情况下,看到右路大面积空当,皮尔洛快速发出任意球妙传完全无人盯防的武西尼奇,帮助队友完成尤文图斯处子球。

  皮尔洛的闪光点还远不止这一粒助攻,下半场开始后他曾经妙传克拉西奇,只可惜克拉西奇的射门稍稍偏出,不然尤文图斯本可让比赛失去悬念。对手进球后尤文图斯场面完全占据优势,在60-70分钟对博洛尼亚门前形成狂攻之势,皮尔洛不仅多次为队友策划进攻,而且他开出的任意球质量也极高。若不是对方门将吉列本场比赛发挥神勇,尤文图斯在大脑皮尔洛的组织下以少胜多的可能性非常大。整场比赛皮尔洛交出了出色的答卷,整场比赛共有63脚传球,传球成功率85.71%,同时3次传中2次成功,还有2次过人2次抢断4次射门1次射正的数据。

  赛后媒体一致为他打出全场最高分,《全市场》为他打出7分,认为:“全场最佳。他所有的传球都很有威胁,他从不浪费任何机会,皮球总能在他的掌握之中,他帮助武西尼奇制造了进球。球队机会很多,本该2-1取胜。”《慢镜头》认为:“尤文图斯全队都围绕着皮尔洛运转。当他被限制时,尤文图斯场面就会陷入艰难,而他自由控球时,尤文便开始运转。”《全尤文》也打出7分并认为:“他理应得到8分,只可惜球队未能全取三分,他做出的事情我们普通人只有用言语称赞,不过除了武西尼奇的进球外,面对博洛尼亚严密的防线他的天赋未能转化为更多进球。”

  AC米兰本场比赛再次收获一场平局,新赛季三场比赛仅积两分,尤文图斯则在皮尔洛的带领下取得两胜一平的优异战绩,并且老妇人脱胎换骨的变化不能完全用比分衡量。看到皮尔洛的精彩发挥,米兰人一定会悔恨轻易放走这名球队核心,相比在意甲榜尾苦苦挣扎的米兰双雄,拥有了皮尔洛的尤文图斯真正实现了在意甲的复苏。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