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嘴硬称又没落后巴萨30分 批裁判批对手假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水至深
2011年09月22日07:20

  又是一场零进球,又是一场得势不得分的比赛。拥有C罗、本泽马等一干攻击好手的皇马尴尬的迎来联赛两轮不胜。然而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依旧信心满满,在新闻发布会上,狂人反复强调一点:“我们掌控了比赛。”

  面对记者的盘问,穆里尼奥说道:“我们才是这场比赛的主宰,我们控制了比赛。尽管上半场机会不多,但下半场我们有很多机会,尤其是最后30分钟,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而对于为何得势不得分,穆里尼奥说道:“我们在进攻端表现的很好,尤其是卡卡和阿隆索。他们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不过对手的防守太出色了,他们瓦解了我们所有的进攻。当然,我们的防守也很出色,对手基本没什么机会,这还是在两位主力后卫缺阵的情况下。”

  当然,穆里尼奥也不忘挖苦一下对手:“我们一直在按自己的节奏比赛,但在场上我们却遇到了其他一些问题。这些问题扰乱了我们的节奏,不过所有的干扰都是非正规手段,比如伤病、比如假摔,然而裁判却对此视而不见。这样说不是要推卸责任,因为我们有责任制止这些,但我们并没有做到。”

  而在谈到两轮不胜的影响时,穆里尼奥显得很乐观:“我并不担心接下来的比赛,因为我们正在改变。虽然只是一场0-0,但我们表现出了很多不同的东西,我也有一种不同的感觉。今天球队表现的非常集中,对此,我很高兴。上赛季初,我曾在主场丢掉4分,所以现在我并不担心。我们的主要任务是紧跟巴萨并且试着赶超他们,即便他们今天获胜也只是拿到3分而不是30分,距联赛结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最后,穆里尼奥也谈到了周末的联赛:“周末的比赛,我们的阵容会发生一些变化,我们会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在周末,我们一定会为胜利而战。现在我们已经丢掉了5分,周末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取3分。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