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法尔考2球马竞4-0 马拉加1-0三连胜升次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9月22日04:21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马竞继上轮主场4-0大胜桑坦德竞技之后,本轮又在主场4-0大胜希洪竞技,西甲标王法尔考独中两元。马拉加主场1-0力克毕尔巴鄂竞技取得三连胜,积分升至第二位,毕尔巴鄂本赛季4轮不胜,贝尔萨陷入危机。另外一场比赛中,上轮击败皇马的莱万特客场2-1力克巴列卡诺,本赛季保持不败。

  马竞4-0希洪竞技

  主场作战的马竞在第29分钟取得领先,加比开出角球,法尔考后点头球摆渡,希洪的后卫洛拉不慎将球顶入自家大门,马竞1-0领先。第68分钟,马竞再度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加比右侧开出角球,中卫多明戈斯头球破门,2-0。第72分钟,马竞头号射手法尔考发威,他接到加比的长传,禁区左侧连续摆脱希洪三名球员,然后在即将丢球的情况下又巧妙扣过对方后卫,右脚射门将球打入远角,3-0。第81分钟法尔考再下一城,加比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法尔考头球将球顶入大门右上角,马竞4-0大获全胜。马竞连续两轮4-0大胜,希洪竞技4连败垫底。

  马竞出场阵容:13-库托伊斯/17-西尔维奥(77’7-阿德里安)、23-米兰达、18-多明戈斯、6-路易斯-菲利佩/12-阿松桑(61’4-苏亚雷斯)、14-加比、19-科克(69’10-雷耶斯)/8-萨尔维奥、9-法尔考、11-图兰

  马拉加1-0毕尔巴鄂

  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62分钟,卡索拉利用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直接射门将球打入右上角,打进个人本赛季的第4球,马拉加主场1-0小胜。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取得3连胜,跃居西甲积分榜的次席,而毕尔巴鄂遭遇3连败,本赛季1平3负没有胜绩,贝尔萨的日子不太好过。

  马拉加出场阵容:13-卡巴雷罗/2-加梅斯、14-马泰森、5-德米凯利斯、18-埃利塞乌/8-图拉朗,17-杜达(79’16-马雷斯卡)/7-华金(88’11-费尔南德斯)、19-巴普蒂斯塔、12-卡索拉/9-范尼(64’23-朗顿)

  巴列卡诺1-2莱万特

  两支球队此前都是1胜2平保持不败。客场作战的莱万特在第10分钟先声夺人,上轮攻破皇马大门的科内前场右侧传中,巴尔多禁区前点头球破门,莱万特1-0领先。第29分钟莱万特再下一城,巴尔克罗右侧开出角球,巴莱斯特罗斯头球破门,比分变为0-2。巴列卡诺直到第72分钟才扳回一城,莱万特的洛佩斯禁区内对塔穆多犯规,送给巴列卡诺一粒点球,塔穆多亲自操刀主罚,他射出的皮球被门将穆努阿扑出,不过塔穆多随即补射破门,1-2。第77分钟,巴列卡诺的波特略对巴莱斯特罗斯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球队无力回天。巴列卡诺遭遇赛季首败,莱万特两连胜保持不败。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