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22日早报:盖伊伤后首战取三双 塞申斯换经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22日07:42

  北京时间9月22日,NBA停摆期仍在继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陷入到沉寂当中,以下是今日NBA的各种消息汇总:

  盖伊伤愈后打首场比赛

  灰熊前锋鲁迪-盖伊从三月份开始就遭遇到严重的肩部伤情,这也导致他上赛季后半部分直接报销,但是现在盖伊的伤情已然好转,他在伤愈之后参加球员自发组织的Impact联盟的比赛时能够砍下17分、12篮板和7助攻的数据,表现相当出色。盖伊表示他会在未来的一个星期里继续在拉斯维加斯打球,他的目标在于重新寻找以前的巅峰状态。

  塞申斯更换经纪人

  骑士控卫拉蒙-塞申斯在今年夏天将会变成自由球员,因此他直接将自己的经纪人从查比-威尔斯换为贾里德-卡尼斯,很显然,他希望能够通过更换经纪人的方式来谋取一份更加客观的合同。卡尼斯是NBA当中的著名经济人,他旗下的球员包括骑士的状元秀凯瑞-欧文,以及拜伦-戴维斯,连同塞申斯在内都是控卫球员。

  格兰杰组织非正式训练营

  在美国时间周二的时候,步行者球星丹尼-格兰杰与杰夫-福斯特两人就自发组织了非正式训练营,其中有10名步行者的球员参加,其中包括达伦-科里森、保罗-乔治、汉斯布鲁、罗伊-希伯特、乔治-希尔、约什-麦克罗伯茨等球员共同参加,他们进行个人技术的联系,也打5 VS 5的比赛,以保持身体状态。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