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杭州绿城无缘足协杯四强 帕切科赛后安慰吴金贵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9月22日08:12

  0比2,这是绿城升入中超后所打的第一场足协杯比赛,但仅仅一个夜晚过后,故事就结束了。赛后,国安主教练帕切科拍拍吴金贵的背,安慰他说:“你没有输,今年我们双方一胜一平一负,算是打平了。”

  国安外援凯塔在第13分钟的进球,打乱了绿城的部署。“过早的丢球,让我们陷于被动。”吴金贵说,中场休息时,他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调整,加强进攻,“最后我们撤下一名后卫,打三前锋。”第64分钟,绿城有过绝佳的扳平比分的机会,可惜毛剑卿的单刀球选择晃过门将,失去了最佳的攻门时机。“太可惜了,如果这球进了,也许结果就不同了。”吴金贵感叹道。

  绿城久攻不下,第88分钟,王晓龙的破门为国安锁定胜局,绿城回天乏力。

  这场胜利,让帕切科异常兴奋。联赛两战,国安一平一负,未曾赢过绿城,尤其是主场以1比3惨败,这对骄傲的葡萄牙人来说是种耻辱。而联赛夺冠无望,帕切科也一心想夺得足协杯冠军来证明自己。

  这就很容易理解,为何昨晚帕切科一直站在场边指挥,不肯坐在教练席上。两球完胜的结果,令帕切科非常满意,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侃侃而谈:“我们打得非常好,打出了高水平,杭州队也表现得很好,但我们掌控了局面。”

  吴金贵也承认北京国安更强大了:“后腰马季奇对付贝萨拉诺很成功,拉米也被盯死。弗朗索瓦和凯塔加盟以后,北京队提高了一个层次。”

  绿城主帅还向帕切科约战:“我们今年没找到能够一锤定音的外援,明年一定要找到更好的外援,到时再来较量。”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