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国庆期间球员扎堆儿办喜事 高峰舒畅将举行婚礼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9月22日08:14

  由本报发起并承办,本报与荣盛发展、央视《足球之夜》、体坛周报、沈北足球俱乐部、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等联合主办的“国足世界杯出线10周年暨中国足球辉煌传递纪念活动”在本周启动。当年米家军中,中方教练组成员迟尚斌将来沈;此外,金志扬、马明宇和杨晨,他们要先参加朋友的婚礼,之后马不停蹄赶到沈阳。

  迟尚斌现任教于中甲球队大连阿尔滨,后者在本周末有望提前冲超。作为资深教头,迟尚斌在当年辅佐米卢,协助中国队完成了冲击世界杯的重任。在获悉本报这一活动时,迟尚斌给予了大力支持,“如果没有突发情况,我肯定会到沈阳,跟大家聚一聚。 ”

  当年中方教练中,还有北京老帅金志扬——这位与米卢同龄的北京足球教父。参加完2002年世界杯后,金志扬回归校园,担任中甲球队北京理工的主教练。下个月6日上午,金志扬在北京要参加弟子高峰的婚礼,然后从北京直飞沈阳。与金志扬同行的,还有当年的中场发动机马明宇,应好友高峰的邀请,马明宇也将出席婚礼现场,之后,他将同金志扬共同抵沈。

  米家军中,行程最为忙碌的就要数杨晨了。当年留洋的急先锋,米卢那届国家队的帅哥,杨晨深受球迷喜爱,在德甲法兰克福的经历,也让杨晨成为中国足球史上留洋最成功的球员之一。现在,杨晨在江苏舜天队担任助教,下个月7日上午,杨晨要到青岛参加好友舒畅的婚礼——舒畅是1999国奥队后卫,也是山东鲁能队辉煌时期的见证人。当天中午,杨晨将飞到沈阳,参加米家军与辽宁队亚俱杯元老的表演赛,比赛当晚,杨晨还要飞回南京,一天三个地方,杨晨成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