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亚锦赛伊朗挺进8强 主力球员受伤晋级蒙阴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9月22日08:21

  昨日下午,本届男篮亚锦赛截至目前最激烈的一场对抗在卫冕冠军伊朗和老牌强队韩国队之间展开,最终伊朗队以79∶62战胜韩国队,获得小组头名。韩国位列第二,可能在半决赛中遭遇中国队。

  这场比赛,双方尽遣主力上场。第三节快结束前,韩国和伊朗两名球星在短短两分钟里先后受伤离场。先是伊朗队核心、前锋巴赫拉米在突破时脚踝扭伤,痛苦离场,目前伤情还不明朗。随后不久,韩国大将梁东根在防守时脚踝也受伤,被队友搀扶下场。对两队来说,主力球员受伤,显然不是什么利好消息。

  本场比赛,伊朗队展现出卫冕冠军的实力,命中率达到50%,4人得分上双,其中哈达迪拿下17分11个篮板3个助攻以及5次封盖。在伊朗队的防守下,韩国队只命中4个三分球。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