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BA挖墙脚掘金几土崩瓦解 五虎上将集体大逃亡

01、钱德勒-签浙江广厦
1/5

01、钱德勒-签浙江广厦

2011年09月22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9月22日,据《丹佛邮报》报道,前掘金队状元大前锋肯扬-马丁已经和新疆广汇完成签约,新赛季将会在CBA效力,这也是第三个确定来中国打球的前掘金球员。

  掘金今年夏天遭遇到了“树倒猢狲散”的尴尬,除了威尔森-钱德勒、JR-史密斯和肯扬-马丁这三个前来中国打球的球员之外,他们还有前锋加里纳利回到了意大利米兰队,后卫泰-劳森前往立陶宛效力,虽然他们两个的合同都带有停摆结束后可以返回NBA的条款,但是这样的出走也动摇了球队的军心。

  在这五个确定出走的球员背后,还有一个梅尔文-伊莱,他之前有消息说和中国队正在谈判中,距离来到中国也不会太远了。下面我们来分别的看一下掘金这些离开的球员吧。

  威尔森-钱德勒:浙江广厦

  与掘金关系:受限制自由球员

  基本资料:1987年5月出生,身高203厘米,2007年首轮第23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此后在NBA打了4个赛季,三个半赛季在尼克斯,半个赛季在掘金队,司职小前锋和大前锋。

  数据:上赛季后半段在掘金队打了21场,其中19场首发,场均30.6分钟得到了12.5分和5.0个篮板球。前半段在尼克斯打了51场,其中30场首发,场均34.5分钟得到16.4分5.9个篮板球1.4次封盖。

  职业生涯一共打了254场比赛,其中199场首发,场均32.1分钟,得到13.9分5.2个篮板球1.8次助攻。

  技术特点:防守出色,无球走位也很好,是一个可攻可守的三四号位摇摆人,被尼克斯教练德安东尼称为加强版的马里昂。钱德勒不足的地方在于持球进攻相对较弱,突破等强行得分能力不够。但这仅限于在NBA这个范围内,在CBA应该是够用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