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为使广大市民更好领悟 省体育局办班推广广播操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2011年09月22日09:04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还记得上学时的课间操吗?它陪伴亿万国人度过健康的学生时代。岁月荏苒,一晃数十年过去,广播操也来到了第九代。为了让广大河南市民更好地领悟于8月8日才对外公布的第九套广播操,省体育局近期专门举办了一期培训班。

  由省体育局主办、省社体中心承办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班于9月19日至23日在郑州市举行。培训分两期进行,第一期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45名人员参加培训。第九套广播体操于2011年8月8日正式向社会发布,它充分吸取了前八套广播体操的优点,具有规范性、科学性、普适性等特点,易学易记,符合大众锻炼实际与需求。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必将推动第九套广播体操在我省的推广普及工作。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