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魔翼鲁莽阿森纳失强援 暴徒:若非他我已投枪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9月22日09:10

  热尔维尼奥加盟阿森纳以后让各方眼前一亮,尽管这名科特迪瓦球星比较爱吃独食,但他在场上的犀利突破却带来一股清新之风,不过同时也得看到,热尔维尼奥是一位比较爱惹事的主,首轮联赛他便染红,而他这么做以后不仅导致自己禁赛,与此同时还让阿森纳错失一位强援。

  《太阳报》、《每日邮报》等媒体均于日前透露,前纽卡斯尔中场大将乔伊-巴顿原本有望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加盟阿森纳,然而,当首轮联赛纽卡斯尔与阿森纳比赛时他跟热尔维尼奥产生冲突,并且当时还被热尔维尼奥掌掴以后,他便就此无缘加盟兵工厂。

  乔伊-巴顿说:“如果我没在第一天就与阿森纳交手,我可以会与他们签约,我跟温格谈过几次,但后来却发生了热尔维尼奥事件。是的,这不算什么,如果它再次发生的话,我想我会用不同的方式处理它。”

  乔伊-巴顿交待的其实不算清楚,他并没有具体点出与热尔维尼奥发生冲突和最终没有前往阿森纳之间为何会有等号存在,但可以肯定的讲,这件事情对他的转会造成了一定影响,而阿森纳也就此错失了一位现年29岁且球风勇猛的本土中场悍将,这种损失无论从哪方面去看都显得有些遗憾,毕竟签下乔伊-巴顿无需花钱。

  未能签下乔伊-巴顿导致阿森纳中场防守力度没能提升,不过在某些队内球员看来,阿森纳阵容已经十分完备,左后卫吉布斯便于日前表示,阿森纳的最大敌人其实只有自己。“我认为我们给自己带来了很多麻烦,我们有时会犯一些错误,我们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我们能在比赛中展示很多天赋,但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却不能取得理想赛果,我们在个人方面仍缺少一些东西,但我们一定会克服的。”

  吉布斯自认枪手阵容很强,而本周中在联赛杯中打入枪手生涯处子球的18岁新星张伯伦则有表示,他认为阿森纳能在国内战绩取得佳绩,三线作战皆有斩获对阿森纳而言不是太难。“我们必须得团结在一起,我希望我们最终能够打入联赛杯决赛,同时也能在英超与足总杯上取得好的成绩。”

  此外张伯伦还有表示,尽管什鲁斯伯里只是一支来自英乙的球队,而且阿森纳还是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逆转胜出,但只要赢得胜利,阿森纳就该值得各方祝贺。“也许有人会说,对手实在太弱,但我们却凭借这场比赛重新站了起来,我们正沿着胜利轨道前进,并会确保晋级下一轮。”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