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F1摩托艇世锦赛回中国赛场 中国队欲打响反击战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2011年09月22日09:58

  结束了悲喜交织的欧洲站比赛后,F1摩托艇世锦赛将回到中国赛场——在出征柳州大奖赛的出发仪式上,中国队领队陈焕明说,“每一次主场作战都能给我们带来无穷的能量,我们接下来要在主场打响赛季反击战。”

  柳州要成为赛季拐点

  经历了卡塔尔、葡萄牙、俄罗斯和乌克兰四站比赛后,目前在积分榜上,卡塔尔以124分遥遥领先,而中国队以26分排在第四。

  对于如此大的分差,中国队领队陈焕明并不绝望,“的确,本赛季,卡塔尔队表现得太过于强势,但我相信,柳州会成为整个赛季的一个拐点,只要我们能在10月1日开始的柳州站取得前两名,完成漂亮的反击战,在本赛季剩下的几轮中,中国队再度冲击年度总冠军也不是没有可能。”

  柳州站的确是中国队的福地。2009年,中国队首次在柳州大奖赛登上领奖台,完成历史性的突破。目前,中国队全体成员已从深圳出发飞往柳州,以提前做好本次柳州大奖赛的赛前筹备和赛艇调试工作。

  深圳站如期举行?

  按惯例,每年金秋十月,在深圳南山后海内弯公园都能听到F1摩托艇马达的轰鸣声,那也成为了深圳市民的一个节日——不过,今年或许会有不同。据记者了解到,由于大运会期间,原定为F1摩托艇赛场的区域变成了服务大运会的停车场,等到大运会结束至今,停车场的天线、电缆等尚未完全拆除,而人工湖周边的原本用来作为隔离栅栏却已经消失。所以,对场地硬件要求非常高的F1摩托艇深圳站大赛能否如期举行,一切还尚未可知。

  晶报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