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前妻与富家公子感情发展迅速 传言计划结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9月22日10:05
伍兹前妻与新男友
伍兹前妻与新男友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前妻艾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与投资银行家男友杰米-丁曼(Jamie Dingman)的感情发展迅速,有传言称他们已经有结婚的计划了。

  当艾琳发现前夫老虎伍兹与数十名女性发生婚外情的时候,她感到极为震惊,但是她没有被击垮,而是继续自己的生活。当前,身为单身母亲的艾琳与新男朋友杰米-丁曼非常认真地谈起了恋爱。据报道,前瑞典模特和投资银行家男友过去几个月在一起度过了大量时光,现在已经有谣言称他们有望结婚。

  显然,杰米与老虎和艾琳的两个孩子萨姆和查理相处得非常好。一名内部人士告诉美国报纸《国家讯问者》(National Enquirer),“老虎一直不切实际地希望他与艾琳某天会复合。艾琳正式通知伍兹,他永远失去她了,另外一个男人将会抚养他的孩子。”

  艾琳的新男友杰米-丁曼是亿万富翁迈克尔-丁曼的儿子。今年一月份,他在佛罗里达州的一个慈善舞会上遇见了艾琳。有意思的是,艾琳的这个新男友与伍兹前情妇脱不干系。

  之前有报道称杰米-丁曼曾经与伍兹头号情妇瑞秋-乌琪泰儿谈过恋爱,并且与伍兹还有过交集。虽然有消息人士表示,丁曼完全是一位花花公子,并劝艾琳对样的人物敬而远之,可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艾琳对新男友非常满意,并且过去的这个夏天,他们一起共度的很多时光,艾琳都很开心。(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