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女排亚锦赛中国挺进4强 敲定伦敦奥运参赛资格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9月22日10:05

  本报讯(记者 杜鹏)昨日,2011年第十六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在休战一天后重燃战火。在1/4决赛中,中国女排直落三局横扫越南女排轻松晋级四强,亚锦赛顺利跻身四强也让中国女排确保了明年5月奥运会资格赛的参赛资格。

  中国女排在本届亚锦赛小组赛和复赛阶段的比赛中都没有遇到太大挑战,以五战全胜不失一局的佳绩轻松晋级八强。1/4决赛中国队的对手是复赛F组第四名越南队,网上实力高出一筹的中国队闯入四强当无太大悬念。首局比赛中国进入状态较慢,越南队一直紧咬比分,不过在本局的尾声中国女排通过惠若琪的后攻、杨珺菁的背飞和探头逐渐拉开差距,以25:19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女排乘胜追击,开局就取得6:1的领先优势,在杨珺菁的快攻、张磊的探头以及惠若琪的吊球连斩三分后中国女排已经以24:12遥遥领先,凭借惠若琪的反击命中,中国女排将第二局的比分定格在25:12。第三局比赛中国女排已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最终轻松的以25:15再下一城,从而以3:0的比分战胜越南轻松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