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战前动员口号曝光 这激励让男篮狂胜日本

2011年09月22日10:12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中国男篮在昨晚以84-58轻取日本,以复赛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F组头名,他们将在明天晚上20:00迎战自己的8强对手——E组第4黎巴嫩队。

  众所周知,中国男篮在今夏的一系列热身赛中胜少负多,最让球迷不能释怀的一场败仗,恐怕就是东亚男篮锦标赛上,中国队遭日本逆转无缘决赛。需要注意的是,那是助理教练,昔日的国家队的射手李楠带队的处子秀。

  有了这场垫底,昨晚的比赛男篮的队员在场上显得格外积极。而就赛后央视的篮球记者刘佳微博(点击关注刘佳的篮球公园)上看,主帅邓华德的赛前动员可谓振奋人心:

  邓华德黑板上写着:You great country,your passionate fans-all deserve for you to commit yourself to defense-they deserve to see you crush Japan.(你们伟大的祖国,你们热情的球迷们,为了他们,你们更应当倾尽全力地防守,为了让他们见证你们击垮日本。)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