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

鲍春来宣布退出国际羽坛 国内联赛仍然可以出席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钱擎
2011年09月22日10:19
 


  突然的这么一天,他选择了告别国际羽坛,就如同突如其来的降温一般。无数球迷难过、难掩唏嘘:笑容阳光的腼腆小鲍,真的就这样告别么?

  昨天,世界羽联网站发出了鲍春来的退役申请。鲍春来在申请中这样写到,“伤病持续了很多年,现在坚持起来有些吃力,不得已做了这样的决定。”根据这份申请,鲍春来不再参加所有国际比赛,但国内联赛及全运会等赛事,他仍然可以出席。

  小鲍的放弃情有可原。在今年的伦敦世锦赛中,鲍春来没有进入中国队阵容,这也意味着他将无缘伦敦奥运会。此外,因为伤病,他的世界排名已经掉至第11位。在过去10年中,他的排名长期保持在前10之内。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常州大师赛前,鲍春来已经向国家队递交了退役申请,并得到了队里的同意。目前,乒羽中心正在处理他的退役申请。目前鲍春来还在国家队训练,而他的队友们则大都正在征战日本公开赛。他表示,什么时候离开国家队目前还不确定,还在等通知。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接下来的焦点是:面貌清秀、拥有众多女粉丝的小鲍是否会进军娱乐圈。对这个问题,小鲍曾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晶报记者 钱擎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