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承认343失策被对手上一课 赞小法出色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2日08:17

  又是一场2-2,巴萨在梅斯塔利亚和领头羊瓦伦西亚战平,本赛季两个客场都只拿到1分,不过和打皇家社会那场赛后不同,瓜迪奥拉对这样的结果并不失望,他盛赞两队踢出了一场漂亮的足球,还祝贺瓦伦西亚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

  巴萨本场排出3-4-3阵型,右后卫阿尔维斯位置靠前,对于上半场右路两次被对手突破造成失球,瓜帅也承认自己失策了,“我把马斯切拉诺放在了中路靠右的位置,就是帮助去补阿尔维斯身后的空档,我们知道马蒂乌和阿尔巴在这一侧会有很多的攻势,所以我希望马斯切拉诺别让他们踢出纵深。不过对方的进攻还是太猛了,好在我们凭借自己的力量获得了一场平局,我认为2-2是一个公平的结果,祝贺瓦伦西亚的球迷,巴萨自己有些地方做得不好,这也是我们需要去总结的。”

  巴萨新赛季开局状态并不稳定,瓜帅也进行了分析:“我们这个赛季已经夺得了两个冠军,球队不愿失去任何一个夺冠的机会,接下来还有机会赢得所有冠军。我们需要分析这场比赛,比赛很好看,但上半场我们暴露了很多问题,对手给我们上了一课,我们要去学习,并且回到主场能够反弹。”

  下半场瓜帅重新变阵为4后卫,巴萨总算稳住了后防,对于这种战术的变化,瓜帅说:“下半场变成4后卫,巴萨更加稳固了,也少了很多担心,不过我觉得3后卫的时候,巴萨其实踢得更好。当然战术上是一方面,还有态度上的问题,我们不能放弃,必须要坚持下去,我们没有自傲,所以也不会放弃,我对球队的表现还是感到开心。这场平局我还是满意的,我们迎战的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赛前没想过能打进2球,现在我们联赛打进了17球,已经很多了,当然丢2球也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不过比赛中出现一些失误,这是很正常的,这也是前进道路中不可避免的,瓦伦西亚是一支恐怖的球队,他们是领头羊,我们取得了一个不错的结果。”

  瓜帅再度否认西甲是巴萨和皇马两支球队的联赛,“这些说法都是来自场外那些俱乐部的主席们,我们可以认同,也可以反对,但球员们可不这么认为,他们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每个人都想去竞争,每个人都想击败我们,瓦伦西亚今天就展示了这一点。”

  比利亚重返梅斯塔利亚,仍然没能取得进球,瓜帅谈到葫芦娃时说:“他是一个敏感的人,受到了瓦伦西亚主场观众的影响。不过比利亚帮助巴萨踢出了纵深,也创造了机会,我下半场派上他出场,就是想让他给球队带来一些漂亮的东西。”

  小法西甲开局连续4轮破门,瓜帅盛赞道:“小法传了很多长传球,下半场与蒂亚戈一起加强了球队的控制,他是球队一个好的领袖,从这笔签约上我们获得了出色的成绩,小法不仅仅与梅西配合,还与其他球员在场上有联系,他和任何队友都能很好地踢球。”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