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于洪臣会晤卡马乔化解房租门 直言:交流很顺畅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9月22日11:19

  卡马乔在上周末写了一封长信,直接通过万达递交到了国家体育总局领导那里。

  在信中,卡马乔就来华之后一个月所展开的工作以及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陈述,并详细摆出了自己的理由。所涉及到的主要是工作中所遇到的诸多问题,包括租房、希望能配车的理由等等,概括为七个方面。当然,有关内容也很快转到了足协领导手里。

  9月19日,于洪臣带上足协负责财务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卡马乔暂时下榻的昆仑饭店进行会面。用于洪臣本人的话来说,“交流得很顺畅,问题基本都解决了。 ”实际上,很多问题都是由于先前缺乏必要的沟通和交流,导致双方产生诸多不必要的误会,双方见面一切问题就迎刃而解。

  关于租房问题,足协先前为卡马乔夫妇找了一套月租金为3万元的两居室,位置就在外交公寓,现任国青队主教练里克林克就下榻在这里。但是,卡马乔的太太在西班牙使馆工作人员的建议下,找到了另外一个住所,因为她认为两室一厅不够用,因为未来自己的孩子可能会来北京。至于超出的部分房租,卡马乔表明由自己来承担,于洪臣表示同意。

  而卡马乔的几个助手,足协为他们找的房子在北四环之外,出行成为了一个问题。因此卡马乔团队提出配车,这一要求不算过分,于洪臣在会面中确认将马上落实此事。至于卡马乔工资未到账的问题,其实不仅仅是中国足协,国家体育总局方面也对此很关心。他们提出,希望卡马乔团队尽快提供账号,以便尽快完成转账事宜。

  特约记者 小中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