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备战奥运乒球全锦赛日程调整 主力队员跨省配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22日11:52

  华奥星空讯 来自中国乒协的消息,为更好地备战伦敦奥运会,即将在10月5日进行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竞赛日程调整为先进行单项赛,后进行团体赛,而国家队大部分队员也将跨省配对参赛。

  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将于10月5日至13日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举行,按照惯例,应先进行男、女团体赛,再进行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单项比赛。从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需要出发,现已将比赛顺序进行了调整,调整后为10月5日至8日进行单项比赛,9日至13日下午进行团体比赛。

  此外,男、女双打如何配对参赛同样值得关注,毕竟伦敦奥运会的团体第三人选还未确定,因此每一次比赛都将是考查队员的契机。男双方面,老将马琳和王皓配对,两位新生代球员张继科和马龙共同参赛。上海球员、全运会双打冠军王励勤、许昕将携手征战。女线方面,李晓霞携手丁宁角逐女双,郭焱与郭跃配对参赛,刘诗雯则将搭档常晨晨,范瑛和武扬将组成削球档。(张矣韵)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