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麦蒂新闻

美资深专家炮轰麦蒂自私 称其投篮太多且爱抱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9月22日12:01
 


  北京时间2011年9月22日,美国媒体《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马克-纳吉特今日和网友进行了在线互动,回答了一些球迷的提问,在谈论到麦蒂的时候,纳吉特用非常严厉的词语进行了批判。

  首先是一个球迷向纳吉特提问,询问麦蒂是否适合现在的芝加哥公牛队,结果引出了纳吉特对于麦蒂的批评。

  “不适合!我以前就曾经说过,我现在还要再说一次。麦蒂是一个自私的球员,他总是将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他所能够打来的好处远不及他带来的危害。他总是投太多的篮,总是有太多的抱怨。如果他想要有效率的话,必须将自己球权控制在自己的手上。别忘了,有消息说麦蒂是上赛季活塞队罢训事件的主角之一。这样的一个球员能够帮助一个年轻但是战术成熟的球队夺得冠军吗?在我看来是不行的。”

  从措辞方面来看,纳吉特的这段话非常的严厉,甚至可以用“炮轰”来形容,而且从他的第一句话来看,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有这种观点,而是一直都这样认为,认为麦蒂是一个功不抵过的球员,引入他的负面作用过多。

  那到底是什么因素导致麦蒂沦落到现在的这个地步呢?首先是麦蒂自身的风格,他确实有占据球权过多以及爱抱怨等毛病。虽然说出手过多是很多超级球星都有的问题,但是麦蒂的爱抱怨却也“独树一帜”,尤其是当年他说自己没有搭档奥尼尔或者邓肯,所以无法夺冠等等言辞,一度让他站在了风口浪尖上。

  不过更大的因素还是麦蒂自身的状态,在他的巅峰时期恐怕没有专家敢这样直接抨击他,而现在他已经成为了想得到合同而拼命的边缘球员,于是落井下石的事情也就不可避免的发生了。其实很多的球星都曾经遭受过这样的命运,比如艾弗森在状态下降之后,同样被很多专家们指出所谓的“缺点”。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