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易建联神勇中国男篮复仇日本 六连胜将战黎巴嫩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9月22日12:13

  昨天,男篮亚锦赛进行了第二轮最后一场的较量,中国男篮以84比58击败了日本。这样中国男篮就以六连胜的战绩杀入八强,中国男篮八强的对手是黎巴嫩。在今年6月举行的男篮东亚杯的比赛中,日本队曾经击败过中国队。昨天中国男篮算是完成了复仇。易建联得到18分13个篮板,王治郅得到13分,易立得到中国队最高的19分。

  在6月的那场比赛中,中国队派出的是二队,当时易立也在场上。也许是经历了那次失败,所以昨天易立显得格外拼命。上半场他4投4中,其中还有三个是三分球。在前一天对约旦的比赛中,易立也只投丢了一个球。这次亚锦赛易立穿的是原来王仕鹏穿的7号球衣。昨天有伤在身的王仕鹏充当了央视的解说嘉宾,在易立连中三个三分球之后,王仕鹏调侃说:“我回去之后问他要七号 ,估计都不肯还给我了。”

  易立和易建联这“两易”在上半场表现出色,易立得到11分,易建联得到9分,“两易”帮助中国队以44比20领先日本队。第三节,中国男篮的手感有点下滑,但是他们依然利用身高的优势,在内线给日本队制造杀伤力,分差一直保持在15分左右。第四节中国男篮没有给日本队任何机会,最终以84比58击败日本队,晋级八强。今天亚锦赛将休息一天,明天八强战将开打,对中国男篮的考验也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