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赢越南伤"大炮" 俞觉敏:范琳琳可顶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9月22日12:18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放在以前,“中国女排亚锦赛3比0胜越南”这样的消息不会有太多人关心,但现在“中国女排打进四强对阵韩国”却登上了各体育版面的重要位置。遗憾的是,主攻手王一梅比赛中受伤了,能不能赢韩国队,大家都捏一把汗。

  中越之战3局比分是25比19、25比12和25比15,差距明显。虽然说越南队是本次亚锦赛的的“黑马”,但是论个头论实力,跟中国队还不是一个档次。

  比赛的焦点发生在第二局刚开场。王一梅发球,对方偷袭三号位落入她的防守区域,身材“魁梧”的大梅单手倒地将球救起,但就是这一下让王一梅扭伤了腰,立即被换下。

  下场后的王一梅表情痛苦,戴上厚厚的护腰趴在地板休息,两行热泪止不住流了下来。如果事先知道,也许王一梅不应该为了救一个球付出这么大的代价,但是谁又能未卜先知呢?

  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说,球队从这次集训开始就在准备对韩国的这场决战,他还说,如果王一梅不能出场,范琳琳完全可以顶替当然,他也只能这样说了。

  四强对阵

  中国VS韩国

  今晚20∶00

  日本VS泰国

  今晚18∶00

  近年中韩交锋一览

  2009.8 大奖赛宁波战 中国3比0韩国

  2009.9 女排亚锦赛半决赛 中国3比1韩国

  2010.9 亚洲杯小组赛 中国3比0韩国

  2010.10 女排世锦赛小组赛 中国0比3韩国

  2010.11 亚运会小组赛 中国3比2韩国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