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新赛季短道速滑联赛打响 吉林军团兵发冰城参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9月22日12:21

  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联赛第二站(哈尔滨站)将于今天拉开战幕,挟首站完胜所有对手之余威的吉林省军团一行浩浩荡荡地提前两天抵达冰城哈尔滨。这也是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短道速滑比赛的第二次选拔赛。在本赛季首站角逐中,我省选手风卷残云,以雷霆万钧之势,一举包揽了男女10个项目的全部金牌,而强大的竞争对手黑龙江军团却颗粒无收。

  据了解,在新赛季前三站短道速滑联赛中,只要能在两站比赛中均进入前36名的选手都将获得参加明年年初在长吉两地举行的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的参赛资格(即辽宁全运会短道速滑比赛),而在首站联赛中,我省有男女各19人进入了前36名(不包括解放军代表队与我省双计分的男女各一名选手),黑龙江方面男女各有16人达标。

  今天,新赛季短道速滑联赛第二站比赛将率先进行七圈追逐达标赛的争夺,明天将产生男女甲组1500米的两枚金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