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针对律师海明咄咄逼人攻势 桑兰一方将提出反诉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9月22日12:23

  4月初开始被热炒的桑兰维权案,如今逐步演变成桑兰与其代理律师海明间的“内战”。桑兰的经纪人黄健表示,房租等问题要等待法官判决,另外要反诉海明,“对于海明近期的一些言论,我们不希望在媒体上打这种嘴仗,我们可以通过法律解决。”

  黄健称,桑兰一方已向联邦法官答复不反对海明退出该案,“希望法官给些时间让我们寻找新的律师。”

  桑兰一方针锋相对,海明回应称,他将就桑兰的“诬蔑和诽谤”展开回击,将把自己对桑兰控诉的答辩上交给联邦法院。海明还称,他考虑将提议联邦法院和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下令美国务院禁止桑兰来美产子。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